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棒球大胜菲律宾 明与日本对决欲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中国台北棒球队以15-0大胜菲律宾队,周四他们与日本队的一战将决定亚运会棒球金牌的归属。

  由于比分差距太大,这场比赛在5局之后即告结束。今天日本队以6-0战胜泰国队,目前台北和日本在积分榜上名列最前。

  在第一局比赛中,台北队陈镛基就击出一记二分本垒打,奠定了本次比赛大胜的基调。

  林智胜面对菲律宾投手Charlie Labrador又击出本垒打,此后台北队获得7跑6分的佳绩,这在一定程度上应归于菲律宾队员Edmer Del Socorro的两次外野失误。

  第二局,陈金锋共击出两记左外野打,帮助林威助返垒得1分。

  第四局台北队又有5跑5分。第五局最后阶段,王传家和林威助又得2分,最终台北队以15-0大胜。

  赛后在展望对

日本队的决战时,台北队外野手林智胜表示:“我认为日本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

  他还称:“虽然他们没有职业选手,但他们依然很强。我们总是背有压力,但是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

  日本队是四年前釜山亚运会的铜牌得主。本次比赛中,日本队已经击败赛前热门、卫冕冠军韩国队,即将与强大的台北队展开金牌争夺战。

  日本队员小山豪表示:“迎战台北队时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面对他们我们必须拿出顽强的战斗精神,这是我们迎战职业选手时必须具备的东西。”(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