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亚菲发挥失常意外失金 坦言压力过大未能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23 燕赵都市报

  作为中国女子双多向飞碟的第一人,张亚菲至今还保持着115中的世界纪录,但在昨天的亚运会中,却只打出98中,这对于她这样水平的选手来说,已经不能用“不太理想”来形容了。

  赛后,在问及她为何表现如此失常时,张亚菲说:“不知为什么,总是找不到状态,而且中国三名选手,在第一个场地的第一个靶位上,都出现了脱靶现象,可能是还不太适
应这里的场地吧。”

  除此之外,张亚菲坦言,太多的压力也是使她发挥欠佳的原因。“另外两名队友都不是打双多向出身,这让我感到了非常重大的责任,结果反而未能发挥出水平。如果还是我们那些专门打双多向的配合,压力会减轻许多,而且气势也肯定不一样。”

  输给了多年的对手韩国队,张亚菲还是心有不甘。“其实她们的成绩挺一般的,冠军才打了107环,如果我们派出最强的阵容,击败她们肯定没问题。”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孙盛伟:失掉冠军不意外

  对于

中国队的表现,主管
飞碟
项目的中国射击队副总教练孙盛伟并不意外。据他介绍,由于奥运会取消了女子双多向飞碟项目,因此国家队在这上面投入的精力相对较少,而且这次亚运会射击队的名额有限,出于大局考虑,除张亚菲外,并未派专门打双多向的队员。赛前射击队对于这块团体金牌也并未抱太大期望。(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