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亮相多哈成热闻 直言喜欢姚明遗憾错过刘翔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她表示想去亚运现场感受一下激烈争夺的比赛氛围

  信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王俊 刘静涛)昨天上午,当不少记者正在新闻中心工作时,来自中国台北的影视红星大S(徐熙媛)走了进来。她此次是为某手表品牌来多哈参加宣传活动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很喜欢姚明,但由于在多哈时间短,大S还遗憾地表示自己将错过观看刘翔的比赛。

  

大S亮相多哈成热闻直言喜欢姚明遗憾错过刘翔比赛
不少记者在看到大S时几乎有些无法相信,毕竟没人想到。不过随后大S遭到了众多体育记者的“围攻”。大S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多哈,来到这么一个遥远的国家确实感到非常惊奇和兴奋。”聊到体育这个话题,大S说:“我最喜欢看的运动就是棒球。不过我最喜欢的明星是美国的篮球明星乔丹,我看过他的自传不下20遍,每当我感到烦闷或不开心时我就会看,看了之后很快就会感觉好多了。”对于中国运动员,大S说最喜欢姚明,因为他的球打得很棒,然后就是刘翔了,“虽然我没见过他,但是看过他拍的广告,感觉好帅。”

  “因为电视剧《流星花园》的关系,在亚洲很多地方都有我的粉丝,经常走在路上被人家叫‘杉菜’。”她说。

  对于此次多哈行程,大S说:“这次来多哈我只待一天,但会观看一些比赛的,感觉非常期待。我很想现场感受运动员为了一分一秒而激烈争夺的比赛氛围,在家里看电视是感觉不到这种气氛的。不过挺遗憾的,这次看不成刘翔的比赛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