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军团连入射击三金 陶璐娜徐翾胡斌渊接连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42 东方早报

  陶璐娜第3金入账

  经过整整6年的蛰伏,32岁的陶璐娜再次让我们看到了奥运冠军的风采。在先后拿下女子10米气枪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之后,她在昨天的女子25米气枪团体赛上,与队友陈颖、曹英通力协作,以1746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至此加上25米气枪个人赛的银牌,陶璐娜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收获了三金一银。

  徐翾移动靶折桂

  在射击女子移动靶标准速射赛中,中国队只派出了釜山亚运会冠军徐翾一人出战。然而这位21岁的上海姑娘不畏强手,最终以15环的巨大优势成功卫冕该项目的冠军。比赛中徐翾的枪曾经出现子弹自动出镗的问题,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态。凭借稳定的发挥,徐翾最终以386环的总成绩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胡斌渊

飞碟收金

  上海射击名将胡斌渊在昨天的射击场上表现出色,他先是与队友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赛上以破亚洲纪录的424中折桂,又在稍后的个人赛中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和同胞王楠一起杀入决赛。唯一可惜的是他在决赛中以微弱的劣势不敌自己的队友屈居亚军。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