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马琳王皓兴奋太慢 王皓半决赛打柳承敏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5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单打决出四强,中国选手马林和王皓双双晋级,主教练刘国梁指出尽管队员们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比较正常。

  问:你对今天这两场1/4决赛有什么评价?

  答:今天男单的比赛还是比较激烈,王皓和马林都遇到了一些障碍,这都是很正常的。因为团体赛打完之后队员体力和精力消耗得比较大,再一个毕竟亚运会馆比较小,没什么观众。观众少就很静,静了之后反而让运动员有压力。人多一哄会有压力,静了又要提高兴奋点,这样队员兴奋点的提高就有点慢。而且这么安静的馆,人耗了一天精神就比较恍惚,精神不够集中,打到后来会好一点。不过这也正常,毕竟这几个对手打起来有点别扭。

  问:对于明天两场半决赛你有什么看法。

  答: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更激烈更艰苦,马林和李静球路上非常熟悉,就会比较别扭,两人都不会打得很轻松。王皓跟柳承敏是老对手,两人之间互有胜负,团体赛这次王皓赢了,对王皓又是一场激励,我想他们俩都希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