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7岁少年再创韩国亚运历史 朴泰恒:冠军就是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45 新浪体育
韩国少年让张琳“受伤”


韩国少年让张琳“受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5日消息,近期迅速窜红的韩国游泳新星朴泰恒在今天亚运会的游泳比赛中再夺一金,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分48秒44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张琳获得第二。

  朴泰恒目前是首尔一所高中的学生,他刚刚在两天前获得了200米自由泳的冠军,这也是第一次有韩国运动员在亚运会游泳比赛得到1枚以上的金牌,明天和后天朴泰恒还将参
加1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他的目标是夺得这四项冠军。

  朴泰恒在赛后说:“第一个100米游得非常好,到300米时,我就知道冠军是我的了。”

  朴泰恒的胜利也让

中国队今天游泳夺取四金的计划落空,最终中国队只在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蝶泳和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上取得三金。
日本队
则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仰泳这两个中国的强项上虎口夺食。(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