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单打悉数杀入四强 马琳逆转中国台北蒋澎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五日电 “王者之师”中国乒乓球队强势依旧,出战亚运会男女单打比赛的王楠、郭跃、马琳、王皓四员虎将今日战胜各自对手,悉数杀入四强。

  王楠与郭跃两位女将赢得最为干脆利落,她们均以四比零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马琳与王皓则不约而同地输给对手两局,好在两人都笑到了最后。

  老将王楠女团夺冠一扫釜山亚运阴影之后状态回升。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与韩国削球手金景娥的较量中,王楠仅用半小时就以四比零将对手横扫出局,四局比分是十一比七、十一比七、十一比六、十二比十。她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争夺决赛权,后者四比三险胜日本选手福原爱。

  王楠的老乡郭跃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同样赢得轻松,她耗时三十二分钟以四比零战胜朝鲜选手金美泳,四局比分是十一比二、十一比七、十一比八、十一比三。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接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的挑战,后者四比零战胜了代表韩国出战的郭芳芳。

  马琳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赢得有些惊险,他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晋级半决赛,六局比分是十比十二、四比十一、十一比八、十一比五、十一比五、十一比七。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将与马琳争夺决赛权,他以四比

二战胜了韩国名将吴尚垠。

  王皓与中国香港选手张钰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打得也相当艰苦,两人一度战得难解难分。最终,王皓以四比二胜出,六局比分是十二比十、九比十一、八比十一、十一比七、十一比七、十一比二。他将在半决赛迎战老对手、韩国名将柳承敏,后者四比一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