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善真:朝鲜队来了什么都会发生 高低杠滑坡奥运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亚运会前线报道组 周超) 中国女队在高低杠的比赛中只得到了银牌,比赛结束后,中国体操女队的主教练陆善真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朝鲜队的情况确实不是很了解,他们来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朝鲜队的洪淑珍得到了金牌,中国的何宁获得银牌,而周卓如由于出现失误重新上杠,因此只拿到了一个第6名。

  陆善真说:"原本我们安排周卓如不参加跳马比赛就是因为那边有程菲比较强,所以让她过来保这块。从难度上说,周卓如的难度是6.7,洪淑珍是6.5,而何宁只有6.2。我们的设想是何宁打稳,让周卓如冲以下,但是最后这个冲的失败了,那个稳的因为难度不如对手,所以这个金牌让朝鲜拿了也正常。"

  新浪体育:我们是不是对朝鲜队不大了解所以导致在准备上有些欠缺呢?

  陆善真:朝鲜队的这个情况以前就有,她也不出来参加比赛,一出来就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什么动作也都可能有,交往比较少,了解也少吧。

  新浪体育:这次高低杠我们又没拿到,以前高低杠和平衡木都是中国体操的强项啊。

  陆善真:确实现在国内高低杠的顶尖高手不多了,优势有些消失。这个是一个平衡,我们的自由操和跳马上去了,技巧类就弱了一些,不过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相信在2008年奥运会前会有所突破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