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母亲:翔翔脸色不太好 比完赛给我快点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58 东方早报

  “电视里又有翔翔的新闻了。”自从刘翔踏上奔赴多哈的飞机之后,刘学根和吉粉花就密切注意着儿子的新闻,终于北京时间昨晚7时,等到了刘翔抵达后的第一个电话。

  “觉得他的脸色不太好,肯定太累了。”吉粉花最了解儿子,刘翔只要睡好、吃好,精神肯定倍儿棒,因为经济舱,刘翔一直没睡着,“他说要休息一下,然
后再去训练。”第一次到多哈,刘学根问儿子对多哈什么印象,刘翔说,“到处都是石油,非常富有,而且这里一个男人可以讨四个老婆。”吉粉花这下急了,“是别人可以讨四个老婆,你又不是那里人,不可以的,比完赛给我快点回来。”

  事实上,上月月中,吉粉花在体检后查出有甲状腺瘤,住院开刀,当时刘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为了不让儿子担心,吉粉花没告诉刘翔。上月底刘翔回到上海,终于有一天空闲回家和父母相聚,刘学根透露了这个“秘密”,刘翔很担心老妈。“临走前,我提议给翔翔看刀口,告诉他‘老妈恢复得很好,没问题’,好让他安心比赛。”

早报记者 赵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