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皓淡看再战柳承敏自评优势 期待半决赛连胜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5日晚,多哈亚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中,王皓以4:2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晋级半决赛。王皓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柳承敏的半决赛他在心态上更加占优势。

  问:今天比赛是不是赢得不太顺利?

  答:很正常,我们以前打过几次,输过一次,几次公开赛打过也就是4:3赢的,今天4:2赢,应该说调整的还是不错的。

  问:刘指导曾经说今天的观众太静对选手的情绪有影响,你觉得呢?

  答:也有这种感觉,但是自己一直给自己打气,以前这方面差一些,人少了有时候会分散注意力,但是现在应该还不错。几次比赛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能让自己兴奋起来就好了。

  问:再次面对老对手柳承敏,你对明天的半决赛有信心嘛?

  答:很正常吧。不光是这次比赛,以后很多比赛还会跟他打。以平常心态去打吧。团体赛我刚赢他,心理没什么包袱,从心态上更好些。希望自己还是能够打得更好一些。

  问:男单你自己独守半区,感觉有没有得到经验上的锻炼?

  答:应该说还是有锻炼。从团体到单打我的发挥比较正常,包括进入半决赛我的状态也出来了,对自己发挥比较满意。就看明天的半决赛,要是能把比赛咬下来就最好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