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不因为刘翔签名多给他放假 训练按计划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13 新闻晨报

  和大部队一起坐经济舱,抵达当天下午就投入训练,住宿方面也没有任何特殊。这就是刘翔出征多哈受到的待遇,他自己也说:“这是我第二次出征亚运会。虽然四年过去了,包括心态等各个方面都会有些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原来的我,基本上没怎么变,希望大家也是这么看待我的。”

  因为坐经济舱,而且该班航班上基本满员,刘翔说:“我基本上没怎么睡,时不时
要站起来走走,希望待会儿到酒店后能好好睡上一觉。”而师傅则透露:“刘翔真的比较累,主要是在北京候机时也没有休息室,好多人都来照相啊签名等,在飞机上也是这样。”

  但孙海平表示,不会因此而特别给刘翔“放假”,“一切按正常的计划走,不作调整,上午稍微休息一下,下午就开始训练。”

  早早来到机场接机的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则透露:“住宿方面,刘翔不是自己一个人单独住,他和史冬鹏住一屋。”据说,那个房间还没有独立的洗手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