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沙排姐妹冒死参赛 联手突破一亚运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23 重庆晨报

  20岁的莉达和19岁的莉莎不同于一般沙排选手,这对来自伊拉克的姐妹花没有小麦肤色,她们皮肤白皙,而且身材娇小,两人分别只有1.65米和1.60米,她们的打扮也和这个运动格格不入———柠檬黄的紧身上衣,姐姐有短袖子,妹妹也没有全露着肩,还不时用手将平角紧身裤往下拉。

  她们突破了亚运会纪录:上场前仅练球一个半小时,比赛前一天才首次踩上沙滩球
场。面对对手的强攻,她们更多的只有失误。但她们的领队对姐妹俩一脸敬重:“她们是学生,也是伊拉克的优秀代表。”

  记者问起她们的名字,这位不愿意透露真名的

伊拉克著名教练一脸伤心:“你们千万不要写出她们的英文名字,我的名字请你们也别问,我为了躲避危险住在约旦。这对好姐妹生活在巴格达。亚运会对她们来说是一个避难所,我希望她们活着。”

  “伊拉克仍有强大的旧势力。要是知道她们这样打扮,她们会被判死罪的呀”,这位留着山羊胡须的领队无奈地透露。

  而走下场的姐妹花表示:“我们悄悄地出来,家人担心但很支持,对周围的人,我们是保密的,不能让他们知道。他们会反对,有更多人知道,我们的生命就会更危险。”潘丽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