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笑谈姐弟恋:相当长时间我都不会找女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丁俊晖与田鹏飞这对搭档一路狂奔,顺利地杀进了决赛,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最正常的结果。现在,大家关心的并不是丁俊晖的比赛,而是他赛场之外的故事。

  由于性格原因,小晖一直被报道不擅与媒体打交道。“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特别圆滑的人。其实我一点儿也不讨厌记者,但是一看到他们,特别是拿着笔和本子面对着我,我就不由自主地紧张。”怕什么来什么。抵达多哈之后,他不仅每天都要面对记者,而且还要不
停地面对着关于“恋情”的话题。关于潘晓婷,关于女朋友,这个话题总会让丁俊晖稍稍有些局促。

  “突然有一天大家都在说我和潘晓婷的姐弟恋,那纯粹是炒作。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会找女朋友。”用他的话说,所有的愿望,只是专心打球,因为那不仅是兴趣所在,更是在偿还“儿女债”。但当记者问中国

台球队出征前,他单独陪美女队友周萌萌训练,周萌萌是不是传说中的女朋友时,丁俊晖淡淡地笑了。“你们就喜欢推测,我只不过是陪队友练习,其他的没有了,你们就别乱猜了。”

  现在他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吃饭。临上飞机前,妈妈为小晖装进行李箱的零食,也在进亚运村时被查收。“我好想吃热菜。”有饭菜的香味飘过,那是泰国选手们的自带盒饭。荷包蛋、咖喱鸡,小晖看得直眼馋。一旁的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很是心疼,递上一包干巴巴的饼干,“我们带来的东西都被充公了,大家克服一下,实在是没办法。”甚至,大家开始向记者们“求救”,“要么你们明天捎几包方便面来。”

  (多哈12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