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取得重大突破 亚运会胜印度有望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5日消息,印度男子曲棍球队的野心今日遭受重大打击,他们今天被中国队以3-2击败,另一场重头戏发生在韩国与孟加拉国队之间,但是卫冕冠军韩国以9-1大胜对手,显示出强劲的实力。

  这还是中国队在大型赛事中第一次战胜印度,开场以后中国队气势很盛,他们在前20分钟就以2-0取得领先,印度队在半场结束前把比分扳成了1-2。下半场中国队依然发挥出
色,宋毅的进球帮助中国队再次以2球优势领先,虽然此后印度队利用短角球机会再进一球,但最终难以回天。

  

中国队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赛后依然不依不饶,他说:“记分牌没有反映场上的真实情况,我们大部分时间占据绝对优势,真是不该让印度队进那两个球。”

  印度队队长巴斯卡兰还没有丧失信心,他表示比赛还未结束,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从这场失败中恢复过来。

  这场比赛过后韩国队暂居B组第一,中国队也很有机会以小组第二获得一个半决赛名额,印度队则被逼到了必须击败韩国才能争取小组出线的危险境地。(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