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誓言单项复仇李炫一 鲍春来信心大增欲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3:12 新浪体育
鲍春来剑指冠军


鲍春来剑指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负于李炫一后林丹曾匆匆进入休息室,没有接受文字媒体采访。中国男队最终夺冠多少缓解了林丹身上的压力,他也开口提及了这场“难得”的失利。

  从2004年汤姆斯杯率队夺冠以来,林丹在苏迪曼杯和汤姆斯杯的决赛中从未输球,但今天面对李炫一林丹一开始打得比较顺,始终保持2至3分的领先,甚至一度20比17拿到三
个局点,却被李炫一连得五分20比22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林丹完全发挥出了实力,21比11打得李炫一毫无还手之力;遗憾的是第三局林丹还是被对手牢牢克制,最终丢掉了比赛。

  “已经很久没有在团体赛中输过了,一开始犯了一点错误,也是我个人一点遗憾。”林丹坦承对团体赛有点准备不够充分,“你知道,在奥运会的比赛中是没有团体比赛的,所以参加团体比赛多少对我会有些影响,因为我还是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单项上。”

  对于具体战况林丹说道:“我的心态比较急,赛场没有常胜的将军,今天李炫一的确是超常发挥,我希望在男单的比赛中战胜他。”

  为

中国队锁定胜局则让鲍春来以充满信心,欲向个人金牌冲击:“因为自己是最后一场,所以准备得更充分一点。接下来我会在单项中对金牌发起冲击,困难很多。”

  鲍春来有可能会和林丹会师决赛,那会不会手软呢?鲍春来说道:“现在谈这个还太早,还是希望能和中国选手会师决赛再说。男单我觉得自己最大的对手是陶菲克和李宗伟,自己会将困难准备得充分一些。”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