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自解单杆126清台 慎提英锦赛卫冕不谈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3:24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杨旻)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在第十五届亚运会斯诺克双人赛的决赛中,中国组合丁俊/田鹏飞以3比1力克中国香港组合傅家俊/陈伟麒,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最后一局中还贡献了一出单杆126分的精彩表演。赛后提到这一局的精彩演出,丁俊晖表现的非常谦虚:“那一局球型比较好,所以就一杆清台了。”(点击观看清台视频)

  今天这场比赛也不能说是十分顺利的,一开始中国组合就以64比66先失一局,面临着落后的不利局面。不过丁俊晖表现得很轻松:“虽然今天这场比赛是决赛,但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压力,只是把它当成普通的比赛来打。”当有人问及他对自己个人赛订下什么目标时,丁俊晖摇了摇头说:“我不想给自己制订什么硬性的目标,好好打就行。这几天比赛打得很多,感觉比较累,还是要看状态吧!”

  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初出茅庐的丁俊晖夺得冠军,一鸣惊人;四年后的今天在多哈,他又率先在双人赛中夺得一枚金牌,前后两次夺冠,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么?对此丁俊晖是这样回答的:“我的球技比从前长进了吧,心态也跟从前不一样了。”话音刚落就有人接着追问:“那是不是名气大了,压力也比以前大了?”小晖没有被问题唬倒,用开玩笑的口吻把问题抛回给了发问者:“你看我打比赛,你觉得我有压力吗?”

  亚运会结束之后,全英锦标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对于作为卫冕冠军的丁俊晖此次参赛的目标都很关心。丁俊晖好像并不是很想过早地谈及这个问题:“现在我也不知道对手的状况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不好说。”

  当被问及在英国打球期间哪位选手对他影响最大时,丁俊晖回答道:“不只一个选手,很多选手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当有人追问他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时,小晖则很孩子气地一挥手:“这个不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