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操继续冲击单项金牌 双杠上演冯敬杨威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日产生金牌数:34(射击6、卡巴迪1、游泳6、赛艇5、软式网球2、举重3、乒乓球2、藤球2、体操5、台球1、自行车1)

  深圳选手冯敬今天将在体操单项双杠中向金牌发起冲击。今天是体操比赛的最后一天,中国体操队之前在团体和全能强劲的夺金势头,进入单项比赛后遇到了挫折。昨天就有意外失手,今天可能还要打点折扣。

  最后的五个单项中,男子跳马中国队已放弃,而单杠又是中国队的弱项,是上届亚运会中国队唯一丢失的一金。尽管有杨威和肖钦两人进入决赛,但排名都靠后,日本的富田洋之在这个项目上最有实力。中国队想夺冠还得靠对手的失误。双杠将由世锦赛冠军杨威与冯敬联袂出场,获得冠军应不出意料,但冯敬想击败中国队领军人物杨威,无疑有一定难度。至于女子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张楠和程菲是预赛第一,她们当不会让这两块金牌旁落。

  举重也将在今天收场,三个项目中,中国选手不再唱主角。男子两个大级别中国选手肯定无缘金牌,女子75公斤以上级,穆爽爽将与韩国的张美兰一争高下,此前两届世锦赛上她们都举出了相同的总成绩,但穆爽爽都因体重重于对手而屈居亚军。

  赛艇比赛今天开始,中国队又多了一个夺金点。上届13枚金牌,中国队只有一项旁落。

  球类项目中,

乒乓球将产生男女双打两块金牌,在团体双双摘金后,四强中男女双中国队各有两对,男双只有一对。中国
女排
今天将对垒中国台北队,而男足国奥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曼队。女曲中国队则将与韩国队“硬碰硬”。(阎建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