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曲敬宇出击柔道游泳赛场 深圳选手摘金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5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强)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亚运赛事中,两位深圳选手摘金夺银,先是深圳选手高峰在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之后另一位深圳选手曲敬宇代表中国队在男子4×100自由泳比赛中夺得一枚银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高峰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在去年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她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面对着釜山亚运会的亚军得主韩国
选手金英兰,高峰经过1分36秒的战斗获得了胜利,奠定了自己在这一项目上的亚洲霸主地位,这也是深圳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的第三枚金牌。

  令人略感遗憾的是,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决战中,深圳选手曲敬宇代表

中国队出战最后一棒,无奈在冲刺阶段被日本选手反超,最终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此外,深圳选手张博栋在男子100米仰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

  深圳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表现优异,此前,同样是来自深圳的体操选手冯敬、射击选手刘刚已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两枚金牌。

  作者:记者马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