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遭遇傅家俊吸引诸多高官 刘鹏霍震霆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在中国组合丁俊晖/田鹏飞和中国香港组合傅家俊/陈伟麒之间进行。最终这对中国的年轻组合在开局不利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愈战愈勇,以3比1反败为胜拿下了比赛获得冠军。

  和精彩比赛一样引人关注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局也就是丁俊晖一杆打下126分为中国队赢下冠军的最后 一局,几位贵宾静悄悄地来到了赛场边,他们分别是中国代表团团
长刘鹏,副团长肖天和崔大林,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震廷及其长子霍启刚。看着小晖在场上的感觉越来越好,刘鹏局长等人面带笑容地投去赞许的 目光,并且不时地和观众一起用掌声鼓励在场上的丁俊晖。小晖最终不负众望,打出了单杆126分的好成绩 为中国队带来冠军。

  比赛结束后,刘鹏等人第一时间向丁俊晖和田鹏飞表示了祝贺。刘鹏表示自己今天看了好几项非奥项目比赛 ,很高兴可以看到小丁为中国拿到斯诺克双打的金牌。“有点遗憾的是,自己本来可以多欣赏一下比赛的, 因为路上堵车所以第四局才赶到。”

  在谈到丁俊晖以及斯诺克运动时,刘鹏表示斯诺克在中国国内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我们国家从城 市到农村,任何地方都会有人打

台球,希望丁俊晖能用更多的冠军来推动这项运动更好发展。”除了观看比 赛慰问队员外,刘鹏局长今天还担任了斯诺克双人比赛的颁奖嘉宾。颁奖结束后,刘局长叮嘱两位小将在后 面的团体和个人比赛中再接再励,争取更好成绩。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