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核桃“打造”了亚运三金 在杨威的食谱中必不可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3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题:核桃“打造”了杨威的亚运三金

  新华社记者张荣锋李鹏翔

  加上5日的吊环金牌,世锦赛的“三金王”杨威已经在多哈亚运会赛场取得了三金,在他的食谱中,核桃可是非常重要的。

  杨威的女友杨云作为央视的转播嘉宾,也来到了多哈,她当然负责体操比赛评论。据杨云透露,她来多哈时顺手带了一袋子核桃,这成了杨威后来的重要食粮。“前几天,我每天都要带一包核桃过来,当他(杨威)和他的队友看到我时,他们都说看到核桃了,跟我要核桃吃,”杨云说。“我在场下看杨威比赛时很紧张,我跟另一名评论员一起工作,可是我每次都只说几句话,光顾着看他比赛了,他在场上比赛,我在场下腿直抖,” 杨云回忆杨威比赛的场面时说。

  尽管两人都在多哈,但两人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平时杨威要忙于训练,只有在比赛的空当,两人才有机会见面。“我们一共见了四次面,其中包括今天,”杨云说。

  杨威目前已经取得了三块金牌,杨云表示希望他能拿更多的金牌,因为杨威在世界锦标赛上就是“三金王”,在亚运会上如果能表现出训练时的状态就应该拿到更多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