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柔道之国仅四金进帐 日本教头怒斥队员缺乏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3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记者韩建军肖春飞)多哈亚运会柔道比赛5日全部结束,日本柔道队发挥欠佳,在全部16枚金牌中仅获得4枚,日本队主教练斋藤仁赛后批评队员缺乏拼搏精神。

  斋藤仁说:“队员没能充分运用自己在世界大赛中获得的经验,缺乏拼搏精神。”

  斋藤仁表示:“虽然这样的结果很不光彩,但我可以昂着头返回日本,因为这还算不上世界末日。”

  日本队在四天的比赛中共获得4金3银9铜,排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后。中国获得5金4铜,韩国队获得4金5银3铜。

  柔道长期以来一直是日本的优势项目,日本柔道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共获得8枚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