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子手球队不敌劲旅科威特队 无缘亚运会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3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记者杨媛媛)5日,多哈亚运会男子手球小组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队不敌亚锦赛冠军科威特队,以23:33落败,无缘八强。

  比赛开局不到7分钟中国队就被科威特队以5:1领先。上半场结束时,科威特队以18:9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打进了14个球,仅比科威特队少一个,但由于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中国队以10分之差未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队在3日的比赛中以25:27负于伊朗队,在4日的比赛中以30:23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在B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一胜两负,未进八强。

  与

中国队同在一组的中国香港队以18:36败给伊朗队。

  此前两战皆败的中国澳门队在A组的比赛中以12:52败给东道主卡塔尔队;巴林队以47:30战胜印度队。

  

日本队在C组的比赛中以34:20战胜阿联酋队。

  在D组的比赛中,韩国队以45:29战胜黎巴嫩队。D组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韩国队两战全胜,叙利亚队一胜一负,分别取得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