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卡巴迪:印度战胜伊朗 将与巴基斯坦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5日消息,亚运会卡巴迪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昨天爆冷大胜孟加拉国队的伊朗今天遇到了真正的强敌,他们在卡巴迪A组的一场比赛中以17-38负于夺冠大热印度队。另一场比赛孟加拉国队34-17战胜日本。

  在本场获胜之后,印度队将于明天当地时间晚上6点与巴基斯坦队争夺本届亚运会卡巴迪比赛的金牌,伊朗将于孟加拉国队争夺铜牌。

  获胜之后,印度队的主将库马尔分析道:“我们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制定比赛战术,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流畅。”展望决赛库马尔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显然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相信自己会获胜。”

  印度队的凯末尔表示赞同,他说:“我们队表现得很好,自从来到这里我们就从早到晚地进行刻苦训练,这之前我们的准备时间也很长,我们将赢得冠军。”

  伊朗队教练也看好印度将获得冠军,他说:“无疑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

  孟加拉国队的米什是战胜

日本队的最大功臣,他在赛后说:“我们的防守摧毁了日本队,孟加拉国队的技术显然胜过对手。伊朗队的防守也不错,与他们争夺铜牌的比赛会很困难。”(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