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卡塔尔险遭翻盘 男篮克约旦继续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5日消息,亚运会男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东道主卡塔尔最终以71-64战胜约旦队,继续在本小组保持全胜的成绩。

  在比赛中卡塔尔队一度在第三节领先对手22分,但是约旦队在队长阿尔-哈斯的带领下发起了绝地反击,他在第四节开始不久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本队把分差迅速缩小到11分。约旦队后卫纳扎尔也在这波反击狂潮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连续投篮命中后约旦队已
经仅仅落后3分。

  这时卡塔尔终于如梦初醒,他们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重新加强了防守,并在

中锋奥马尔和赛义德的带领下重新找回了比赛的节奏,最终确保本队以7分的优势获胜。最终赛义德得到本队最高的20分,约旦队队长哈斯则攻下22分。

  赛后两队队员的反应截然不同,卡塔尔队庆幸自己守住了优势而约旦队则遗憾没有最终翻盘。卡塔尔队后卫哈里德说:“比赛很精彩,约旦队打得很好,我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约旦队的防守很强,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打得不好,不过我们始终信心十足。”

  卡塔尔获胜功臣中锋赛义德则说:“赛前我们对对手不是很了解,对于比赛策略我也不是很确定,以后的比赛我们也要好好表现。”

  约旦队的队长哈斯则遗憾功亏一篑,他说:“我打满了全场,已经尽了全力,但作为一个整体来看我们犯了不少错误,尤其是在进攻上。”(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