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话丁俊晖:傅家俊曾是追赶目标 个人赛还不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2月5日晚19点30分 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双人赛决赛在多哈阿尔赛德体育馆开始,对阵双方为中 国选手丁俊晖、田鹏飞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陈伟麒的组合,本场比赛也是受到了众多中国记者的关注。 结果中国队两位小将不负众望,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第四局打出 了一杆126分的高分。赛后,笔者和丁俊晖进行了交流采访。

  新浪体育:今天这样的斯诺克双人比赛和单人比赛打起来一样吗?

  丁俊晖:其实也差不多,每个人都得尽量调整发挥好才能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不过双人赛好像得分不是那么容易,今天第四局你的单杆破百126分在双打中算是不低的分数了吧?

  丁俊晖:嗯。双打比赛中要一杆打高分确实不容易,尤其是傅家俊他们两个人的防守比较好。

  新浪体育:说起今天的对手傅家俊,其实在你成名前他是打斯诺克最著名的中国人,你很小就知道他吧?

  丁俊晖:小时候就常听说他的大名,只是那时候斯诺克比赛转播比较少,真正看的不多。

  新浪体育:那当初知道他那么有名,有没有觉得他是你心目中的一个偶像?

  丁俊晖:的确,在一段时间内他是追赶的目标。

  新浪体育:接下来的亚运会个人赛,觉得傅家俊是你卫冕道路上最大对手吗?

  丁俊晖:应该是最难对付的了。

  新浪体育:最后,说说紧接着亚运会之后的全英公开赛,你也是作为卫冕冠军。

  丁俊晖:比赛前我不想给自己定什么具体成绩的目标,觉得最重要是发挥好自己的真实水平就比较满足了。 全英赛自己到时候要从多哈赶回英国,也没时间调整,打成什么样真不好说。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