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降多哈刘翔听妈妈话 疲劳“飞人”幽默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 邓凯 王继飞发自多哈

  当地时间12月5日凌晨4时30分,卡塔尔航空公司的QR899次航班刚一落地,候机大厅的记者们一下就来了精神,因为刘翔就是乘坐这趟航班抵达多哈的。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去接机,央视女记者问:“刘翔这次来会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有啥特殊待遇!所有人都一样。”冯树勇说。他透露,刘翔和史冬鹏一起住。一位志愿者在旁边忍不住说了一句,“是没搞特殊,刘翔的房间连卫生间都没有!”,冯树勇一听乐了:“没卫生间也没什么不方便的,其他房间都有,要用的时候串门就行了。”

  此时在机场达到厅内,长途飞行后的刘翔很疲惫。田径队一行等行李等了40多分钟,刘翔在长椅上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师父孙海平爱惜地给刘翔盖上一件长棉服。刘翔也像往常一样,帮师傅搬行李。当他推着自己和师傅的两个皮箱走出候机大厅时,媒体没有放过疲劳的刘翔。刘翔也很合作,一看到大群记者,立刻故意做出惊讶的样子,做投降状。

  

幽默的刘翔没有让记者们空手而归。“你对卡塔尔有多少了解?”问这个问题的记者事先并不知道刘翔的回答会是这样:“我师傅来过,我以前从来没有来过这个地方。这里的人很富,石油很多,听说这里的男人还可以讨四个老婆,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刘翔俏皮地笑着回答。大家都笑了,在轻松的气氛中,刘翔继续给大家带来快乐。“临行前你父母叮嘱过你什么啊?”刘翔边说边将眉头拧在一起,做了个怪相,“这个,妈妈就叫我要回家啊,不要待在这里不回去了……爸爸叫我保重身体。”4年前,刘翔参加釜山亚运会时,并没有记者来接机,也没有那么多人围着要合影。但刘翔并不认为参加这两届亚运会有太大不同,“4年过去了,4年前和4年后有很大不同,心态不一样了。但我还是原来的我,希望大家也这么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