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运动给女人多一片天空 赛场上的阿拉伯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实习记者 李晶晶)在本届亚运会上,在沙滩排球、足球、羽毛球等项目中都出现了阿拉伯女运动员的身影。她们的出现体现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卡塔尔人娜迪阿-曾丹是一个很有传奇色彩的女性。在生活中,她是一名外科护士,在运动场上,她是国家射箭队的队员。现在,多哈很多街道上都贴着她的招贴画,画中的她没戴面纱,身穿阿拉伯黑色长袍,脸上带着美丽的微笑。

  沙滩排球女选手们靓丽的身影已为大家所熟悉,本届亚运会中,伊拉克派出了一对女选手参赛。她们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女足赛场上,约旦女足特别显眼,她们头裹白色头巾,穿着长筒袜或长裤。虽然她们的球技不高,甚至以0比12的大比分输给

中国队,但她们仍然为自己能成为第一支勇敢地走进亚运赛场的阿拉伯女子足球队而自豪。

  报名参加本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还有两名伊朗选手。她们是羽毛球姐妹花尼晋和贝纳兹,在今年还参加过世锦赛,虽然技不如人,但是她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