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空降多哈 笑称卡塔尔富得流油男人可娶四个老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33 新商报

  

刘翔空降多哈笑称卡塔尔富得流油男人可娶四个老婆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多哈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刘翔随中国田径队乘坐卡塔尔航空QR899航班抵达多哈机场,翔飞人的第二次亚运之旅开始了。这也标志着,亚洲霸主中国代表团将在田径赛场上掀起“腥风血雨”。虽然窝在经济舱里10几个小时令刘翔很疲惫,但经过短暂的调整后,他在下午就开始了抵达多哈后的首次训练。

  行李足足等待了40分钟,刘翔才推起装着他与师傅两个皮箱的车子走出候机大厅,虽然强作笑容,依然难掩满脸疲惫,但面对数十名接机的中国记者,刘翔和教练孙海平还是耐心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刘翔的状态如何?”这是守候在这里的记者最关心的问题,“刘翔在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时就被无数人围住要签名,上飞机后,找他签名的人一直未中断过,他根本没有休息时间。”教练孙海平解释说。刘翔是与中国田径队等40余人一起飞抵多哈的,没有搞特殊化,他与其他队员都坐在经济舱中,说起这10个小时的跋涉,刘翔感觉很辛苦也很兴奋,他说:“感觉和大部队在一起挺开心的,有说有笑的,在飞机上也没怎么睡,经济舱坐起来不舒服,腰总是酸酸的,经常要站起来左动动右动动。”为了更好的备战,刘翔拒绝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也因此无缘精彩的开幕式。刘翔却满脸遗憾告诉记者:“在北京开幕式没有看到,不过有

中国队的比赛基本上看了,而且中国队现在金牌数奖牌数遥遥领先嘛,很棒很棒!”

  这是刘翔第二次出征亚运会,力争在多哈卫冕的他对卡塔尔又了解多少呢?“我就知道卡塔尔富得流油,听说这里的男人还能娶四个老婆?”当得到证实之后,刘翔习惯性的吐了吐舌头,作了个鬼脸。谈起两番征战亚运不同的感受,刘翔认为:“因为4年过去了,4年前和今天有很大的不一样,心态都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原来的我,希望大家也是这么看的。”

  刘翔随大部队入住亚运村后,小睡了一会儿。下午,他出现在多哈体育城田径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12日,他将在这里冲击亚运纪录。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