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炫一已不再是其对手? 不敌韩国名将林丹输球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昨晚半决赛后,李永波就表示,决赛中将做好林丹输球的准备。不想一语成谶,男团决赛首盘男单,林丹果然不敌韩国名将李炫一。按说,李炫一已不再被视为林丹的主要对手,近3年来韩国人从未战胜过“超级丹”,且李炫一亚运状态并不佳,男团预赛中居然曾输给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越南选手。

  林丹输得当然郁闷,首局在握有3个局点的情况下,居然被李炫一连得5分逆转拿下
,决胜局更是以13比21惨败。向来有个性的“超级丹”把心情写在了脸上,在混合区内除了简单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拒绝了所有其他记者,一言不发,快速离开。

  一个小时后,女团二号单打谢杏芳结束比赛,轻松帮助本队拿下冠军,她倒是落落大方地谈起了性格男友的失利。谢杏芳透露,赛后她安慰了林丹两句,“一来裁判在好几个球上判罚有问题,二来,的确有几个机会球都没有把握住,特别是局点的时候。”谢杏芳也坦言,“不可能指望他赢每一场球。比起我们,男子单打这个项目,无论在亚洲还是世界上,竞争要激烈得多。林丹还没有绝对的优势,输一场也很正常。”

  比起输球的男友,今天的谢杏芳的确开心很多,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她就拿了团体金牌,“在亚洲,我们团体夺冠是水到渠成。”不过对于女单,杏芳则表示了对自己状态的担心,“团体没怎么遇见过强手,自己的状态还没被调整起来。”

  本报特派记者沈雷王彦

  (本报多哈12月5日专电)

  林丹黯然离场。新华社发

  

李炫一已不再是其对手?不敌韩国名将林丹输球郁闷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