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抵达多哈 众老记疯狂逼抢半岛也要做专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4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管竞)刘翔又要参赛了,新一轮的“猫捉老鼠”游戏开始了。这次的游戏地点是在卡塔尔的多哈,老规矩,刘翔依然扮演四处躲记者的“老鼠”,而这次“捕捉”刘翔的队伍扩军了,除了中国记者外,不少国外媒体也“参战”,据说大名鼎鼎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都希望做刘翔专题。

  卡塔尔当地时间昨日凌晨4时30分,刘翔与中国田径队一行抵达了多哈。老规矩,刘
翔入住亚运村后第一件事就是调试网络,然后通过网络给家人及朋友报平安。“上午睡觉,下午去比赛场训练,一路签名到手软。”刘翔在QQ上给记者留言道。

  与刘翔一起乘坐QR899次航班抵达多哈的乘客无疑是最幸运的,因为在飞机上刘翔无处可跑,面对签名与合影的要求,他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孙海平在多哈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北京首都机场的时候,刘翔就不断陪人合影、给人签名,在飞机上也一直在签名。

  国家体育局局长助理崔大林表示,刘翔入住亚运村后,将与其他运动员一样,不会享受任何特殊待遇,但为了防止媒体的过度干扰,将会对刘翔采取一系列保护措施。

  多哈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2时举行,当天晚上9时进行半决赛,决赛在12日晚上9时5分打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