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睿那:霸气对林丹很重要 他的水平全面盖过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44 潇湘晨报

  

龚睿那:霸气对林丹很重要他的水平全面盖过陶菲克

  文/龚睿那

  这些天一直都在忙着电视直播的事情,报道工作很辛苦。几乎所有的亚运会羽毛球报道都是我们四个人在跑哦。现在终于明白做电视直播是多么辛苦的事情了。真的很累啊,
呵呵……

  记得四年前,自己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去参加的亚运会。但是现在,我的身份已经彻底变了,呵呵,做现场报道的时候,看到

中国队员们在场上生龙活虎的样子,心里就有一点酸酸的感觉。不过呢,我还是忙里偷闲,拍了很多现场的照片。我想,等亚运会结束了,我的摄影技术一定也会大有长进呢!

  由于是做现场报道,所以中国队的每场羽毛球比赛我都非常认真的看,而且我也很关注网上有关羽毛球的报道。

  最近有关林丹和陶菲克的新闻很多,但是在赛场上林丹一点也没有给这个老对手面子。昨天在男团半决赛的时候,他第二次赢了对方。说实话,他现在的水平,已经完全盖过陶菲克了。这没什么好怀疑的,虽然陶菲克自己也许并不承认这一点。

  我想,林丹之所以有这些争议,就是因为他是个有实力、有霸气的运动员。其实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霸气是非常重要的。看林丹的比赛,真是非常让人激动的。我也很喜欢看他在比赛时大吼的样子,更喜欢看他在赢得比赛后激情四溢的庆祝动作。

  和高手较量过的人都知道,在赛场上,也许就是因为你的气势压住了对方,对方的水平就发挥不出来了。所以,不管外人怎么说,我都希望林丹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霸气!

  在多哈,一点都感觉不到冬天的气息。我想,现在家乡的天气一定已经很冷了吧。不过就算是冬天,大家也一定要记得保持身体锻炼哦!

  龚睿那,湖南安化人,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现任湖南省益阳市体育局副局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