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印度两对组合携手进入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5日消息,男子沙滩排球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卡塔尔队的8号种子贾马尼和本罗尔今天再败一场,他们输给了一对柬埔寨选手,在连败两场之后,这对卡塔尔选手只能以并列第17名的成绩结束本次亚运会之旅。

  比赛打满三局,最终柬埔寨组合以21-16,14-21,15-9获胜,这也是卡塔尔组合连续第二场在决胜局失利。

  其他的比赛中,两对印度组合分别以2-0的比分击败了阿曼和巴林的对手,菲律宾的图帕兹和瓦拉罗以21-8和21-10轻取一对巴勒斯坦组合。(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