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跑哪儿去了? 孙海平不知训练地点向记者打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下午3点半在体育俱乐部训练。”抵达多哈后,孙海平给记者发来一条短信。不难看出,对于训练的具体地点,他也不是很清楚。

  当地时间下午3时,记者乘新闻中心大巴赶往体育俱乐部,此时已有几家来自中国的记者在此守候。前来采访的记者越来越多,连外国志愿者得知刘翔要来训练也迟迟不肯走,然而始终不见有中国运动员身影出现。

  15时10分,终于有一辆大巴停靠在训练馆边,此刻,电视台的摄像记者麻利地拎起摄像机就对准了车门。等待,等待,运动员一个缓缓走出,但没有刘翔。

  当地时间16时05分,终于有一个中国田径队的人出现,他就是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你们怎么站在着?怎么不进去?”冯主任见到相熟的记者问。

  “没来啊,我们还在等,是不是路上堵车了?”有记者问。

  “不会啊,在我们前面很长时间就出来了。”冯树勇有些不解,马上拿起电话就打,得到的结果是,他们已经开始了训练。

  这下让冯树勇更加摸不到方向,“人家规定的是在卡塔尔体育俱乐部训练啊,你们跑到哪里去了?”

  几经询问才弄明白:原来亚运会有五六个标有“SPORTS CLUB”字样的大巴,它们开往不同的赛场。“什么?你们去阿拉比体育俱乐部了,那你们在那等着我马上过来。”冯主任说。

  “坐错车了。”冯树勇回头一句话,证实了刘翔首堂训练课是在另外一个场地。

本报记者 吕日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