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刘翔飞抵多哈 本届亚运迎来最耀眼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23 大众日报

  本报多哈12月5日专电当地时间今天凌晨4时30分,由刘翔所领衔的中国田径队抵达多哈。本届亚运会迎来了最为耀眼的一位世界级明星。

  本届亚运会将是刘翔在2006年的最后一次比赛,也是他第二次参加亚运会。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首夺这一赛事的金牌,并由此开始在世界体坛崭露头角。其后,刘翔又在雅典奥运会上力夺金牌,终于成长为一名世界级巨星。

  不过,谈起再次征战亚运会的感受,刘翔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四年过去了,许多事情的确都发生了变化。但感觉自己跟四年前没啥不一样,希望大家也能这么看我。”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的成绩已恢复到了去年同期的最高水平,本届亚运会刘翔的任务是跑进13秒20。这也意味着,刘翔将在本届亚运会上打破由他在四年前创造的13秒27的亚运会纪录。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