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抵多哈惊动老记 多哈人提前抢票看“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28 扬子晚报

  

刘翔抵多哈惊动老记多哈人提前抢票看“飞人”

  昨天多哈时间凌晨4:30,备受瞩目的“飞人”刘翔随中国田径队一行二十多人由北京飞抵多哈机场,虽然是深夜, 但是刘翔的到来,还是惊动了很多老记到机场“迎接”。

  刘翔多哈不搞特殊化

  4:30,刘翔乘坐的卡塔尔航空QR899航班准时抵达多哈机场。经过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刘翔显得有点疲惫。在出境口,刘翔在等行李的时候,坐在休息凳上打起了盹。由于这次是和中国田径队大部队一起行动,刘翔和队友一样都是乘坐经济舱,条件不会有以往乘坐头等舱好,刘翔可能稍微觉得有点疲惫。但是当有乘客认出他,要求和他一起合影时,他还是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出境之后,刘翔帮助师傅孙海平推行李,让长途跋涉的孙海平可以空手轻松走出机场。

  田管中心官员明确地告诉记者,刘翔在多哈将与大部队同吃同住,一起行动,不会搞“特殊化”,中国代表团会将他与其他奥运冠军一视同仁。

  据田管中心官员介绍,抵达多哈后,刘翔会和队友一起住在运动员村,队里不会要求亚组委为刘翔增派专门的保安。至于具体会为刘翔安排什么样的安保措施和住宿条件,还要入住后才能确定。

  听说这里可娶四个老婆

  刘翔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到卡塔尔,也是第一次来到中东国家比赛。当问及10多个小时的飞行旅程是否感到疲劳时,刘翔说:“还好吧,飞机上还睡了会儿,感觉还不错。”而当被问到对卡塔尔有什么了解时,中国飞人开起了玩笑:“这里很富有,听说男人还可以娶四个老婆。”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直言:由于这次比赛对手较弱,刘翔也很难兴奋得起来,我估计他也就跑个13秒20左右吧。

  多哈提前抢票看“飞人”

  在国内,凡是有刘翔参加的比赛,门票都会被迅速地一抢而空,这种情况,在本届多哈亚运会上也同样出现了。

  多哈人办事,是出了名的“海湾性格”,总是体现出养尊处优的慢节奏。但就是这些慢吞吞的多哈人,却提前一个星期来抢购田径比赛的门票。看刘翔,就是多哈人提前抢票的一个最重要的理由。

  在市中心的多哈亚运会售票处,多哈市民习惯在这里购买当天比赛的门票。但是售票员告诉记者,几天前居然就已经有人来购买12月11日的男子110米栏预赛门票。“买票的当然有中国人,但也有很多是多哈本地人。”售票员告诉记者。

  特派记者 贾晓宁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