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下午开始训练 避免干扰临时更改训练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飞人”刘翔在稍事休息后,下午就将开始训练。而几乎所有记者都只得到零星的消息:田径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进行适应训练,至于训练场地并不清楚。记者们决定把宝押在卡塔尔体育俱乐部。

  眼看三点半的训练时间已到,可连刘翔的影子也没见到。就在此时,一个消息传来:为了避免记者们的干扰,刘翔临时更改了训练场。于是等候的记者又匆忙赶赴阿尔阿拉比
体育俱乐部。

  在车上颠簸了近一个小时后,记者们赶到了阿尔阿拉比体育场。看到记者们,刘翔笑起来:“还是被你们找到了!”反正躲不过去了,刘翔索性开始接受记者们的追问,但很显然,经验丰富的他已经知道如何对付记者们了。

  “飞了一夜,感觉有些疲劳,但教练还是安排训练,目的就是尽快倒时差,毕竟离比赛没几天了。”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他说:“这次目标就是进前三名,只要跑进13秒20,应该没问题。”

  “我现在太累了,想好好睡一觉。”面对记者们的追问,刘翔突然话锋一转,“你们还不回去写稿子啊,快到点了!”他的这一提醒,让记者们恍然大悟,于是纷纷抱着电脑飞奔向新闻中心。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