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刘翔绝对会夺冠 罗超毅:重点是国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翔)刘翔目前已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110米栏高手。对于参加亚运会,孙海平毫不讳言,刘翔已经预定了冠军。

  “不管怎么样,110米栏的金牌我们是肯定预定了。刘翔绝对会夺得冠军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的备战工作。”孙海平在北京出发时说。

  孙海平还透露说,11月初开始刘翔就在广州与中国田径队的队友们一起训练,在这2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中,刘翔的训练重点是以调整为主,毕竟一年的比赛下来他还是有点累。

  与刘翔、孙海平同机抵达多哈的中国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预测刘翔在多哈亚运会的成绩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是强调刘翔的重点是在国际赛场。

  “刘翔在亚洲无对手,无所谓,他的重点是国际赛场。”罗超毅说。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