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唐防守偷懒惹怒尤纳斯 剩下的比赛恐难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1 竞报

  

大唐防守偷懒惹怒尤纳斯剩下的比赛恐难出场

  先责备易建联,再怒斥唐正东,中国队的内线成了尤纳斯最头痛的问题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1比68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尽管中国队已取得两连胜,但主教练尤纳斯的眉头却从未舒展,在第一场比赛不满易建
联挥后,昨天老尤又将责备的对象转向另一名内线队员唐正东。

  在昨天的比赛中,尤纳斯更多时间都换上替补队员,孙悦、莫科、李可等替补都得到了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但对比他们的作用,唐正东本场比赛的表现却让老尤失望至极。上场12分钟,仅仅得到2分和6个篮板,失误却有两次。

  首节6分多钟后唐正东替下大郅,他强壮的身材在对手内线面前优势比较明显,开场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但这也成为唐正东本场比赛的唯一得分。此后,他连续抢得前场篮板,但投篮时却屡遭对手封盖;进攻拿球不稳,又让对手两次轻易抢断,甚至连罚球都两罚全失。第三节,尤纳斯终于忍无可忍用莫科换下唐正东,之后再也没派其上场。

  尤纳斯赛后说,自己的原则是每个人都必须在场上拼尽全力。如果有人想在防守的时候省劲,留到进攻的时候用,那对于着眼于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男篮来说是绝对不行的。显然尤纳斯对大唐的信任度再次下降,在剩下的比赛中唐正东恐怕也难再获得出场机会。

  当天

日本队爆冷击败被视为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冠的最大对手黎巴嫩队。尤纳斯表示,黎巴嫩队当天发挥不佳,而他现在考虑的既不是黎巴嫩队,也不是日本队,而是下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

  (龙培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