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打飞黑球找快感 明将飞赴英国“赶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17 江淮晨报

  征战多哈的丁俊晖昨日已将双打金牌轻松摘下,他的夺金不是焦点,但这位世界台坛名将本身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赛后,丁俊晖更是记者们提问的焦点所在。在回答记者关于最后一局稳操胜券的情况下为何不打进黑球来个完美收场,却要将球打飞出台的问题时,小晖孩子般的天真引来了记者们一阵笑声。“就是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双人赛以冠军结束啦!”

  发布会结束,选手们步行到赛场外乘坐班车回亚运村,这时候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组委会负责运动员乘车接待的一位外方女性工作人员突然走到小晖面前,给了小晖一个热情的拥抱并热情地亲吻了小晖的脸颊,这一出着实让平日里一贯非常腼腆的小晖有些不知所措。

  然而就在丁俊晖还在多哈赛场上拼杀的时候,在遥远的英伦三岛上,已经有人开始热切地盼望他的到来了,这个人就是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虽然身在多哈,但丁俊晖的脑海中恐怕还要想着其他的事情。对于小丁而言,亚运会只是一场轻松的游戏,而接下来的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则具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但参加英国锦标赛意味着他必须经受长途奔波之苦。所以他可能在7日就要马不停蹄地飞往英国曼彻斯特“赶场”。

丁俊晖打飞黑球找快感明将飞赴英国“赶场”(图)

  曾经的台球神童已成长为巨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