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一冰抱病出战揽双金 笑言金牌就是最好的退烧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7 今晚报

  与老大哥杨威一同站在亚洲吊环冠军的领奖台上,津门小将陈一冰笑得很灿烂,不知道的人恐怕看不出来,这位三天内取得两块金牌和一个第四名佳绩的天津小伙子此时还在发着高烧。

  未能获得全能奖牌,陈一冰并未感到沮丧,他放下包袱全力准备自己的强项吊环。不过此时病魔却在和他开着玩笑,也许是由于这两天比赛紧密、过于疲劳,先前的重感冒转
成了发烧。鼻塞、咳嗽,全身无力,但又不敢瞎吃药,赛后陈一冰告诉记者,比赛之前他只能吃几片止痛片扛着。

  与陈一冰共同竞争这枚吊环金牌的,还有老大哥杨威以及日本选手富田洋之、芳村裕生,韩国选手刘源哲、金大恩。第一个出场的芳村裕生拿到15.400分,陈一冰第二个出场。与团体赛时一样,陈一冰的整套动作无懈可击,落地似扎根,裁判给出了16.575分,这一成绩已经基本确保冠军。在鞍马项目中落败的杨威此时也稳定了心态,在随后的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分数同样为16.575分,而富田洋之的16.100分此时已显逊色许多。

  获得两枚金牌让陈一冰更加高兴,但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津门新星却在咳嗽不止,看得记者都有些心疼。“这回回去可以好好休息了,吃点药。”有记者说。陈一冰强忍住咳嗽回答:“没事,金牌就是最好的退烧药。”(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