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罗没参加亚运更让其失落 北岛康介“惦记”女蛙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5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多哈12月5日电 (特约记者 李岩) 北岛没有拿到男子50米蛙泳金牌虽然有些失望,不过他对后面的比赛依旧充满信心,“100米和200米蛙泳我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我相信自己还是有能力夺冠。”

  和失利相比,罗雪娟没有参加亚运会的消息更让北岛康介感觉失落。当有记者问北岛康介是否知道罗雪娟缺席多哈亚运会的比赛,北岛很关切地询问“为什么?”刚才对失掉
金牌满不在乎的北岛康介脸上立即充满了惊讶的神情。也许北岛的心里还“惦记”着罗雪娟。

  其实,有关罗雪娟和北岛的传闻相当多,甚至一度传言北岛曾经向中国的女蛙王求爱,为此,罗雪娟还出面辟谣,“其实我跟他只是互相认识,又同样都是蛙泳,同样都属于亚洲,所以大家认识以后,偶尔会拍个照之类的,再深层的交流并没有。”

  本届亚运会,两位世界的男女蛙王似乎状态都不好,北岛成绩平平,罗雪娟休养生息,也许他们目标都瞄准了2008年奥运会,也许在北京才是两位世界级亚洲蛙泳王水中绽放的时候。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