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启刚观战避谈郭晶晶 称丁俊晖大力爆杆有水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27 法制晚报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霍启刚观战避谈郭晶晶称丁俊晖大力爆杆有水准(图)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因为有父亲霍震霆的掩护,一身黑衣的霍启刚进场之后并没有被很多人注意。霍公子陪着母亲朱玲玲在主席台第二排落座。但这排座位紧挨着媒体席,霍公子很快就被众记者盯上。瞬时,长焦镜头齐刷刷地扫向霍公子。

  看惯了大场面的霍启刚倒没有任何拘束,认真地观看比赛,并不时和母亲耳语几句,交流心得。

  当丁俊晖将黑球打爆出台、比赛结束的一刹那,等候许久的记者们立刻冲上前去“盘问”霍公子。

  “我是和爸爸来的,目前还不能确定在这里待几天”,霍公子的普通话相当流利,在父母身边也显得很乖巧,“这两天主要是陪着妈妈看比赛,因为她喜欢羽毛球嘛,在来这里看

台球之前,我们刚刚在羽毛球馆那边看完了男团决赛。”

  记者请霍公子评价一下丁俊晖和傅家俊的表现,他显得很谦虚:“斯诺克我不是很懂,只是和傅家俊认识,今天他们好像发挥得不好。丁俊晖我也是第一次看他打球,听爸爸说他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很厉害,刚才看了最后那一杆,确实有水准。”

  当记者将话题转向霍启刚的绯闻女友郭晶晶时,霍启刚巧妙地将记者挡了回去。“除了香港代表团,接下来还会看中国代表团更多的比赛吗?”有记者问。“都是

中国队啊,我都会看。”霍公子答。“那么具体看什么项目呢?跳水?”记者的提问更加直接。“呵呵,这要看行程安排了”,霍公子笑着回答完了最后一个问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