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关注丁俊晖 神奇小子单杆出彩预热全英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在第十五届亚运会斯诺克双人赛的决赛中,中国组合丁俊/田鹏飞以3比1力克中国香港组合傅家俊/陈伟麒,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最后一局中还贡献了一出单杆126分的精彩表演。即将参加全英锦标赛的丁俊晖也收到了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

  每日电讯报指出,被中国队钦点参加亚运会的丁俊晖在多哈以完美的表现为中国队
拿下了斯诺克双人赛的冠军,单杆126分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他还帮助中国队在团体比赛中击败泰国队闯入四强。丁俊晖在飞赴英格兰参加全英锦标赛之前也向他的亚运会卫冕冠军发起了冲击。

  泰晤士报也对于丁俊晖全英锦标赛的卫冕前景给予了高度关注。该报认为,众多斯诺克好手纷纷全身心备战的时候,丁俊晖却选择了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而对于他来说,为了能够参加更重要的全英锦标赛,他需要在亚运会单打比赛结束的当天飞往英国,以迎接第二天的比赛。这对于丁俊晖的体力以及状态都是个不小的挑战。

  神奇小子丁俊晖的多哈之行有了良好的开局,在个人决赛以及团体项目的比赛中,他还将一鼓作气全力争金,以亚运会完美的结局迎接更具挑战的全英锦标赛。(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