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后林丹冷对球迷媒体 李永波称他自己给自己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男团打得如此艰难主要原因是第一单打林丹发挥不如人意。赛后因为林丹冷对球迷与媒体,成为了焦点。

  林丹输球后只接受了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就挥袖而去,在混合区里等待采访他的中国记者对他十分不满。就连现场的球迷也看不惯了。一位中国球迷说:“我们天天在这里为中国队加油,林丹输球连与球迷招呼也不打,太过分了。”

  李永波认为,林丹是他自己给自己压力,对手实力并不强,没有给他压力。可能很久没有输过球,他太想早早结束比赛,心一急就出问题了。李永波说:“现在输了是好事,让他明白自己还缺什么。”

  女友谢杏芳认为林丹主要在第一局进入了赛点没有把握好机会,如果赢了,

中国队可以3比0战胜韩国队。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今晨多哈专电)

  

输球后林丹冷对球迷媒体李永波称他自己给自己压力

  赛后李永波安慰林丹

  特派记者赵宝彤摄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