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澄清从未口吐狂言 刘国梁批评更是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没有,从来没有。”中国乒乓球队国手马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坚定地说。

  让马琳引起如此巨大反应的,是日前一则有关他的报道。在帮助中国队夺得了多哈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后,有媒体称马琳当时豪情万丈地炫耀:“我相信,以中国乒乓球队的实力,就算换五个人来,也一样能夺冠!我们已经有这种自信和这种底气了,不管是派谁
,都可以打出这个成绩来。”而第二天,马上又有传闻说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狠狠批评了马琳的这种狂妄说法。

  对于这些传闻,马琳显得很无奈,他向记者一再强调,虽然那天夺冠后很高兴,但自己绝对没有说过“换五个人来也能夺冠”的话,刘国梁的批评更是无中生有。记者也看到,在这几天的亚运会

乒乓球单项比赛中,每当有马琳的比赛,无论是男单、男双还是混双,都是刘国梁亲自坐镇指挥,两人在场下也不时交流,关系相当融洽。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也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内部非常团结,现在全队心思都在怎么打好单项比赛上,他没听到马琳有那种狂妄的说法。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