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特区政府要员祝贺香港台球选手夺亚运会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6日电(记者侯莉萍)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6日祝贺香港选手傅家俊和陈伟麒在多哈亚运会台球斯诺克男子双人比赛中勇夺银牌。

  何志平说:“香港运动员再一次在国际大型赛事中取得理想成绩,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他祝愿香港体育代表团能在其余项目上继续全力以赴,获得更好成绩。

  中国体育代表团选手丁俊晖和田鹏飞5日晚在亚运会台球斯诺克男子双人比赛中,以3:1战胜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选手傅家俊和陈伟麒,获得金牌。

  傅家俊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对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感到满意,觉得已经打出水平。他表示有信心在尔后的团体赛和单人赛中取得好成绩。

  傅家俊曾代表中国香港队连续在曼谷和釜山两届亚运会上夺得团体赛冠军,但却一直无缘个人赛奖牌。在多哈亚运会上,他和丁俊晖是个人赛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今年4月,傅家俊在世界

台球锦标赛上淘汰众多高手闯入半决赛,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又一佳绩。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提升3位,目前排在第22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