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混双马琳/王楠进入决赛 朱世赫/金景娥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午3点,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半决赛在激烈地进行当中。中国队马琳/王楠力克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景娥闯入决赛。

  马琳/王楠面对的是韩国的人朱世赫/金景娥。二人在第一局12:10险胜,第二局一度以1:4落后对手,王马组合再度上演逆转戏法,扳成了7:7平,之后又连得4分以11:7再下一局。

  第三局马琳/王楠打了对方一个望尘莫及,从2:1领先优势一直扩大至5:1,直到8:2时,韩国选手 才从王马组合手中抢得3分。8:5!王马组合遂又战至10:6领先,出现了4个局点。此时,顽强的韩国 人再现拼命三郎的精神,连扳5分反而以11:10反超。可是这种追赶还是没能颠覆王马组合的胜局 ,关键时刻马琳/王楠顶住了对方的强势猛攻,以13:11险胜。第四局马琳/王楠没有再玩心跳,以 11:7轻松胜出,4:0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新加坡的杨子/李佳薇组合则0:4不敌另一对韩国选手李廷佑/李恩姬,四局分别是6:11、8:11、 9:11和4:11。后者在明晚混双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马琳/王楠。(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