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将再度扬威多哈 女子50米步枪3x20团体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03 新浪体育
中国女将再度扬威多哈女子50米步枪3x20团体摘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3x20团体决赛暨个人赛资格赛中,由刘波、武柳希和王成意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中国三位女将均晋级了女子50米步枪3x20个人赛决赛。

  女子50米步枪3x20项目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之一,在亚洲也只有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可以与之抗衡。此次中国队派出刘波、武柳希和王成意三位名将角逐该项目的比赛,也希望确保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的双丰收。女子50米步枪3x20项目分为卧射、立射和跪射三种姿势。

  卧射环节,武柳希两枪分别打出了99环和100环的优异成绩,以卧射总成绩199环名列卧射第一;她的队友刘波两枪同时打出了99环的优异成绩,卧射总成绩为198环,而王成意两枪分别打出了98环和99环,卧射总成绩为189环。

  立射环节,

中国队的三位选手发挥不太理想,武柳希两枪同时打出了96环,卧射总成绩为192环;王成意两枪分别打出了97环和95环,立射总成绩同为192环;而刘波两枪分别打出了93环和96环,立射总成绩同为192环。

  跪射环节,王成意两枪分别打出了99环和97环,跪射总成绩为196环;刘波两枪同时打出了97环,跪射总成绩为194环;武柳希两枪分别打出了93环和94环,跪射总成绩为187环。

  最终,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1744环夺得冠军,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别以团体总成绩1740和1731环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