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甘霖夺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冠军 加冕射击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04 新浪体育
甘霖夺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冠军加冕射击双冠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暨团体决赛中,中国名将甘霖以总成绩389环夺得冠军,团体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队夺得。

  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项目由于是非奥项目,中国队此次只派出了甘霖一人出战个人赛,这样也意味着中国队放弃了该项目团体赛金牌争夺,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将进行两轮的角逐。

  甘霖在首轮第一击中命中了97环,暂列第二位,但紧接着他在第二击中命中了98环,以首轮总成绩195环跃居第一位。第二轮中,甘霖两次射击分别命中了96环和98环,第二轮总成绩为194环,他最终以两轮总成绩之和389环夺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