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李晓霞险胜进决赛 王楠/陈晴苦战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双半决赛中,王楠/陈晴被帖雅娜/张瑞逆转惨遭淘汰,无缘决赛。

  王楠/陈晴此次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两对组合在第一局开局难分难解,一直战到6:5,王楠/陈晴才得以摆脱对手,连得5分,以11:5先拨头筹。第二局王楠/陈晴在对手的进攻下自己表现出很多失误,以5:11白白送给对手一局。第三局两人仍是状态低迷
、多次出现无谓失误,以4:11的悬殊比分再丢一局。

  第四局王楠/陈晴自知局面严重不利,经验丰富的王楠加强回球的质量和线路,调动对方,直接打对方的空档,11:6夺下关键的一局。局数仍是1:3,

中国队落后!

  第五局王楠/陈晴和对方的比分持续上升,而张瑞在进攻上很坚决,多次出现回合大战。王/陈在关键的9:10时没有顶住,再丢一分,最终丢了整场比赛!无缘决赛!

  另一对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在面对中国台北的陆云凤/黄怡桦也遭遇了对方的强烈抵抗。她们在和对手在第一局开局时比分僵持不下,最终在6:6平时将比分拉开,11:6先下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郭跃/李晓霞也轻松地以11:7和11:8拿下。以3:0的局分遥遥领先。第四局郭李在领先并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地追成10:10平,遂以10:12丢掉这局 。

  越打越顺手的中国台北选手在第五局一直以四分左右的优势领先郭/李,后者以6:11再 丢一局,双方的局分只缩小至一分。第六局双方打得仍旧难分难解,郭/李曾一度小比分落后,战至8:8时,对方吃李晓霞发球丢分,中国队9:8!遂再得一分10:8出现赛点,最后以对方回球落网而结束比赛。

  今晚的女双决赛将在郭跃/李晓霞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之间进行。(贝贝)

  (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